瑶妹七米一不接受反驳

兴趣范围很广,天官,魔道,二哈,名柯,渣反等等。本人是羡粉,澄粉,瑶粉,洋粉全员粉,毒唯怼党请退。

寒羡阅读体九

哈喽,好久不见啊大家!

有人说前面搞不清CP,所以从这一章开始我会在标签里打上。好了话不多说,开更!

——————————————————

【    尽管来了岐山温氏,魏无羡却并未收敛自己的天性,依旧每日上蹿下跳,摸鱼打鸟,渐渐的,

没过多长时间,整个修仙界都知道了岐山温氏多

了一个三公子,不穿温氏家袍,一袭黑衣裹身,

天赋极其妖孽。

       整日不学无术,修为还能超同龄人一大截,然而他干的最出名的一件事就是在他刚来温家的第二天把温若寒的次子温晁给揍成了一个猪头,然而更加让人震惊的是,温若寒居然没有怪罪,反而对其很是纵容,以至于很多人都在私底下偷偷猜测这个三公子是不是温若寒的私生子,但不管众人怎么猜猜,有一点是绝对要记住的,就是绝对不能招惹这位岐山的三公子。

       时间过得很快,不知不觉中,魏无羡已经在温家待了七年了,这七年里,温氏子弟仗势欺人的现象越来越少,因为有一次一位温氏子弟强抢了其他修士的东西被他撞见后,这位“岐山的三公子”二话不说,直接上手开揍,到最后,几手没

有几个人敢顶风作案了,毕竟,这可是连温晁都敢揍的主啊!】

       在场的宗主们都皱了皱眉头,仗势欺人,这可是修仙者的大忌,毕竟这些修士丢的不仅是自己的脸面,还牵涉到家族荣誉。虽然现在只出现了温家,但不一定后世他们家族就没有,看来后续得整顿整顿了。对了,还有他们那些不成器的儿子。

        在场众学子:突然背后一凉是怎么回事?

        不过,温若寒撇了撇嘴角,眼中有些嫌弃的意味。先不说他怎么会有儿子,就说这个儿子为毛这么油腻啊!他好歹也是个世家公子榜第一好吧!不过,他看看既有天赋又帮他教训他以后的疑似是他未来儿子的魏无羡,有些心塞,玛德为毛自己儿子是那个熊样!

        等他吐槽完,才发现这镜子,好像,疑似,不动了?

        蓝宗主起身向众人行以一礼,温和道:“看来这面镜子一时不会有什么动作了,只是这面镜子牵扯颇多,又关系到下一辈,蓝某想请诸位宗主移步雅室细谈,不知诸位意下如何?”众宗主也知此事关系众大,自是欣然同意,一群人便不急不忙的朝雅室去了。

      直到看不见自家长辈的身影,众学子才长舒一口气。真的,太累了,他们这一天经历的什么蓝家规训石突然被面镜子砸坏,再是天道突然给他们的“惊喜”,然后是藏色散人和魏长泽,虞家三娘和江家少主未来的夫妻关系……真的,受不住啊!不过……规训石好像被砸坏了吧?所以,他们是不是可以……

        众学子如蒙大赦,一溜烟的跑去山下游玩去了。看的蓝启仁气的心口都疼了,只可惜未等蓝二公子惩治众人,便被自家父亲传去商议事情去了。

       脱离蓝二公子“魔爪”的众学子如何疯玩且按下不提,却说这江家少主因白日发生的诸多事物烦恼不已,早早便辞了众学子,欲回云深不知处。回去途中,忆起先前藏色与魏长泽行为颇有些亲密,方才更是允了藏色的要求,去看那彩衣镇正在举办的灯会。不免心中颇为凄凉,两人这事便是还未成也快了,他这从小一同长大的兄弟,怕是要丢了。

       正走神间,却听间几声破空声,江枫眠这才回过神来,他竟不知何时走错了路,正处在一密林中。而这林中先前便已经有人在此练功,只是他竟毫无察觉。江枫眠一边懊恼自己大意,一边站在一旁看对方练功。

       对方显然是个女子,一身紫色长裙,身姿绰约,纤细长发高高扎起,平添几分干练。对方冷玉般的右手中,正握着一条长鞭,这鞭子极细,像一条紫光电流,只是这鞭子上如今却几乎没有电流,江枫眠心下了然,这仙器太过凶悍,刻意去了电流,是不想误伤别人吧。

       认出了法器,江枫眠便知道这是谁了。

      不知为何,对方也恰巧回头,露出的那张秀丽面容,不是那虞家三娘紫鸢又是谁?



———————————————————

说实话真的想把蓝宗主写好但是没成功特别是最后说的那段简直不忍直视

泽藏夫妇不写了其实是不会,因为把握不住人设

江宗主和江夫人真实意义的初遇(bushi)安排上了,和谐莲花坞美好一家人第一步计划通✔

三毒再也不用担心父母吵架了(好像哪里不太对)这不是步步高广告词吗?不过步步高真的不怎么好用,千万别买。真的相信我,我是过来人。那些被步步高支配的那些日子……唉,别提了,说多了都是泪啊!

话说后面怎么越写越文艺(bushi)?是因为致力于打造美好和谐魔道吗?(bushi)

小学生文笔莫要喷我。


      

评论(136)

热度(805)

  1. 共8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